影/基隆三浦春馬的心機?陳其邁「小吃大口嚐」摸肚嘆:晚上要運動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7日出席立法院「雞籠城隍文化季古早味小吃美食節」。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陳其邁一現身就開吃,就連致詞時都不忘手拿傳統糕點吃不停,每一攤美食都不願放過,最後更忍不住哀號,「晚上要運動了...太好吃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翻出舊照,當時濃眉大眼的他,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引發網友轟動,而他日前也發下豪語,要花3個月減10公斤。不只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點名,意外掀起政壇的減肥潮。

有著暖男稱號、外型讓地方媽媽瘋狂的陳其邁,其實也因為微微凸起的小腹被網友暱稱是「腹院長」。日前展開減肥大作戰的陳其邁,接連多日趁著下班後的深夜跑步健身,被問到運動計畫,他摸摸肚子感嘆,「前有強敵、後有追兵,自立自強最重要!」

「腹院長」陳其邁減肥超努力,不過17日在立法院出席小吃美食節,面對滿滿的基隆小吃,似乎中了「基隆三浦春馬」的誘惑,減肥大作戰暫時破功。他一現身就接過主辦單位送上的傳統糕點,從致詞到拍照嘴吧都沒停過,隨後逛小吃攤,滷肉飯、大腸圈、燒賣、糕點等美食沒有一項放過,化身美食大使,小吃通通大口往嘴裡塞。

大口品嘗美食,陳其邁露出超滿足笑容,吃一吃忍不住摸摸肚子,笑嘆,「晚上要運動了...太好吃了!」攤販搶著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一邊開心品嘗美食、一邊親民與大家互動,「腹院長」魅力相當驚人。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