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遇違規計程車 男騎士人車滑進車底...熱心民眾合力救出

▲ 天雨路滑遇違規計程車 男騎士人車滑進車底...熱心民眾合力救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天雨路滑遇違規計程車,男騎士人車滑進車底...熱心民眾合力救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17日上午騎機車經過基隆市區,行經基金一路、武嶺街口時,發現前方對向計程車違規迴轉,因天雨路滑,緊急剎車閃避不及摔車,人車滑進計程車底,過程十分驚險。熱心民眾見狀立即合力將計程車抬起,將男子救出,李男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則依規定對違規駕駛開罰,並於現場採證,釐清肇事原因。

17日上午9時許正著雨,21歲李姓男子騎機車沿基金公路內側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要通過基金一路、武嶺街口時,發現對向高姓女子駕駛的計程車從路口迴轉,緊急剎車重心不穩,人車滑進計程車底受困,現場多熱心民眾見狀出手救援,眾人合力將計程車抬起,救出李男,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經醫師治療後脫險。

李男母親17日下午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貼文表示,感謝幫忙抬車救人的民眾,小孩目前傷口已經縫合好,在醫院靜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