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沒打方向燈被扣分 男飆5字國罵監考官...沒考上還挨告

▲駕訓班,路考,學開車考駕照。(圖/資料照)

▲ 考駕照沒打方向燈被扣分,男學員飆5字國罵監考官,沒考上駕照還吃上官司。(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許姓男子,2019年3月11日上午在安樂區某駕訓班內考照,轉彎忘記打方向燈,分數不及格須重考,對監考官心生不滿,用5字國罵辱罵,經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起訴許男。

許男3月11日上午10時許在安樂區某駕訓班內考照,可能因為緊張,轉彎忘記打方向燈,遭張姓監考官扣分,最後分數不及格不到80分,必須重考。因此對監考官心生不滿,下車後在駕訓班內對張姓監考官辱罵「幹你娘機掰」。張姓監考官憤而向基隆地檢署對許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許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許男到案後向檢察官辯稱,當時並沒有對張姓監考官辱罵5字經,「幹你娘機掰」只是口頭蟬語助詞。

檢察官偵察後,當時確實有徐姓證人有聽到許男罵人,張男且提供監視器畫面佐證。認定許男有公然辱罵張姓監考官,依法將他起訴,並向基隆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