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登記參選前關鍵時刻!張淑芬進出郭台銘家停留20分鐘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在即,副手人選更是備受關注,有媒體報導郭曾鎖定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但他的夫人張淑芬則表示「我們不碰政治」。

外界關注郭台銘參總統,不過,就在登記參選截止17日前的關鍵時刻,《ETtoday新聞雲》拍到張淑芬於上午10點鐘左右進入郭台銘住處,並停留大約20分鐘,之後於10點27分乘車離開。對此,郭辦表示,「郭媽媽前兩天剛出院,張淑芬夫人是來探望郭媽媽。」

至於,雙方是否談及總統大選相關事宜不得而知。根據《鏡週刊》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透過郭台銘的姻親、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勸退郭台銘,一下是韓國瑜要找張忠謀當副手的傳言,張淑芬當時僅簡短表示,「我們不碰政治。」

蔡沁瑜表示,外界對副手有多種版本,但今早郭台銘對副手也沒有多做透露,至於傳出郭台銘將在16日下午前往登記領表,蔡沁瑜強調,從今早和他互動的情況看起來,他都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向外界說明,目前郭辦沒有針對今天中午或下午有安排記者會的計畫,「不管怎樣,9月17日郭先生一定會給外界交代。」

▲▼張淑芬進出郭台銘家中,停留約20分鐘。(圖/記者莊喬迪攝)

▲張淑芬進出郭台銘家中,停留約20分鐘。(圖/記者莊喬迪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片直擊/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我正在做一件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 郭台銘退黨!柯營即刻啟動拚連署 目標50萬份挺郭董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依黨紀處分 怒嗆:哪一點對不起你?

更多相關新聞...

► 郭台銘退黨選總統!夏普聲明:他因個人因素已讓出SDP持股
► 
郭台銘退黨投震撼彈! 柯文哲:對國民黨是另一個機會
►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蔡壁如鬆口:他登記後需要我幫忙就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