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丁守中「溫吞吞提不出個屁」 黃暐瀚:他真的不高興

▲▼韓國瑜、丁守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丁守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屢爆粗口引來外界觀感不佳,其中還批評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時「溫吞吞提不出個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廣播節目中表示,丁守中確實對此事感到不滿。

一名王先生Call in至廣播節目針對韓國瑜近日的紛爭發表看法。對於前總統馬英九在造勢活動上被韓粉噓下台,王先生建議馬英九,下次造勢公布自己哈佛的博士論文,並要求現任總統蔡英文也公布博士論文供社會檢驗,這樣造勢演說,一定會歡聲雷動,保證不會被噓,只要專攻這點就是大大助攻。

而針對韓國瑜批評丁守中的部分,王先生說自己是支持丁守中的,但覺得韓國瑜說的話並不會讓人不舒服,雖然「佛系打法」是民進黨抹黑的手段,但自己也覺得這是事實,還批評黃暐瀚強調韓國瑜的措辭有批評到丁守中,會讓不明就理的第三者模糊韓國瑜演說的焦點。

另外,《天下雜誌》公布民調結果韓國瑜在縣市長滿意度排名墊底,王先生認為,黃暐瀚幫天下雜誌背書民調的正確性,會遭有心人士利用。

對於王先生的指教,黃暐瀚回應,韓國瑜批評丁守中這件事,「確實讓丁守中覺得不高興」,黃暐瀚說,丁守中在選前選後都沒找韓國瑜幫忙,之後打選舉無效之訴時,有黨內的人士挺丁的,那韓國瑜也沒有表態,「就等於大家就兩清,丁不高興是事實。」

此外,黃暐瀚也呼籲王先生,天下做的民調是城市,並非針對人,「你可以覺得民調不準,但不可以說他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