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轟「把陳菊帶大的孩子騙走」 韓國瑜回擊:高雄20年來狀況很多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15日晚出席高雄活動時講到「菊姐(陳菊)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被騙走,(我們)要把小孩收回來」,對此韓國瑜16日回應,「這20年來民進黨執政,高雄的情況是非常非常的多,不客氣講,很多東西賣不出去,人進不來,怎麼講一個小孩被韓國瑜騙走了?根本就是被民進黨帶20年的小孩營養不良。」

▲▼韓國瑜岡山區請益座談。(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15日晚出席高雄活動時,語帶嘲諷說,「菊姐(指陳菊)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被騙走,(我們)要把小孩收回來」,並強調,再也找不出比目前更好的中央執政團隊,「到國民黨找,不用了。」

韓國瑜16日前往岡山區請益座談,受訪時回擊「高雄市被民進黨執政20年,負債3千3百億,下一場雨路上5千個洞,地下的箱涵挖起來檢查1萬多的洞,這像養得很好的一個小孩嗎?蔡英文講這個是不是太封建,蔡英文是不是沒有了解我當市長怎麼樣的狀況,事實上,這20年來民進黨執政,高雄的情況是非常非常的多,不客氣講,很多東西賣不出去,人進不來,高雄要怎麼發展,怎麼講一個小孩被韓國瑜騙走了,根本就是被民進黨帶20年的小孩營養不良」。

他說,「我們衝的過程,將高雄市這三個字擦亮的時候,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又不停的把他抹黑,我們不停的希望全世界觀光客來高雄觀光旅遊,這些又不停唱衰高雄,所以我覺得蔡英文講這個觀念完全是錯誤的,完全是黃帝時代封建的想法,民主人民做主,如果20年來民進黨在高雄執政這麼好,韓國瑜絕對不會選上市長,這根本就不用再去辯論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