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念台:下一個馬英九就是吳敦義!

▲▼馬英九、吳敦義。(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吳敦義。(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新北造勢,卻發生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到一半被韓粉「噓」下台的事件,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中常委姚江臨一句「好聚好散」憤而退黨。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16日預言,「下一個馬英九就是吳敦義」,當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代表國民黨發言時,「即可知道國民黨將會亡黨了!」

姚江臨11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走到這種地步,大家好聚好散是最好,每個人都是大人了,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大家不要做得太難看。是否希望郭台銘、王金平自行退黨,姚江臨則說,如果不好聚好散,那大家就依黨紀來處理。

郭台銘12日退出國民黨,並透過幕僚批評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國民黨。姚江臨為此回應,中常委由黨代表投票產生,是最民主的方式產生,不叫世襲,同時他也呼籲藍軍支持者,「到今天已經過了風暴,晴天來了」。

對此,董念台16日在臉書表示,姚江臨在30年前是台電工會理事長,因貪汙30萬,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因其透過兒時玩伴求助於他,他才出面幫忙擺平,最後以「不起訴」結案,多年前姚江臨也觸犯賄選案,至於如何平安結案,很可能又是高人相助。

▲▼國民黨中常會 姚江臨 李昭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常會姚江臨。(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董念台指出,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姚江臨在選舉中與韓國瑜喝了好幾次「酒逢政治知己千杯少」後,就玩起了裡應外合的戲碼,而所謂「裡應」就是從中暗助韓國瑜,「外合」則是即由韓家軍威逼恐嚇,「就這樣的搞起了政治仙人跳,硬把政治凱子郭台銘做掉了!」

董念台提到,誰會知道韓國瑜是一個「政治無賴」,吃定吳敦義,什麼事都要吳敦義打理,甚至該花的選舉費用,也賴上國民黨,韓國瑜「只要負責亮亮相、演演戲、再說些慷慨激昂的話就可以了」。

董念台直言,吳敦義雖是機關算盡的高手,卻沒想到被韓國瑜那一掛算計,連不分區立委韓國瑜也想奪取,很可能吳敦義的黨主席大位早已是大選後,成了韓國瑜必須搶奪的目標之一,進是總統寶座,退就是黨主席,總之功就歸韓國瑜,過由吳敦義來擔,「如此只賺不賠的政治買賣,真是一樁無本好生意啊」。

董念台還說,「國民黨的悲劇主席吳敦義,很可能就是未來在國民黨的大會中,舉舉手的配合喊口號,搞不好也會被很多的『幹聲』辱罵。唉!唉!唉!莫非吳就是下一個馬英九嗎?」

▲▼董念台預言,下一個馬英九就是吳敦義。(圖/翻攝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預言,下一個馬英九就是吳敦義。(圖/翻攝董念台臉書)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