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除心結!馬英九帶動高呼「韓國瑜凍蒜」 營造團結氣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皆受邀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由於日前馬英九幫韓國瑜站台遭「噓下台」,讓外界關注兩人的恩怨。15日馬英九表定3點15分離場,韓國瑜則是3點30分抵達,本不會碰面的兩人,但韓國瑜特地提早30分鐘到場,還與馬英九同桌,力圖破除「馬韓心結」。

▲▼馬、吳、韓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馬英九上台擁抱,破除不合謠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隨後,馬英九被邀請上台致詞,一上台特別和韓國瑜擁抱,用行動證明沒有「馬韓心結」,隨後致詞完畢,馬英九也帶動台上台下一起高呼口號,除了國民黨加油外,還連聲喊了「韓國瑜凍蒜」,營造大團結的氣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打破不合!台商秋節聯誼 馬英九、韓國瑜喬好同桌
勸郭台銘後...馬英九、韓國瑜同場出席大陸台商茶會
韓國瑜擁抱馬英九!提早30分鐘抵達「破除心結」

更多相關新聞...

郭台銘憤怒退黨!挽留郭?吳敦義:會勇於面對
破除心結!馬英九帶動高呼「韓國瑜凍蒜」 營造團結氣氛
馬英九批蔡英文3年丟失6邦交 追上陳水扁執政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