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勸郭台銘後...馬英九、韓國瑜同場出席大陸台商茶會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繼新北造勢前總統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後,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至今尚未碰面,遭外界質疑兩人是否因此種下心結。而韓國瑜15日將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馬英九也受邀出席,兩人是否再度同台,引發外界關注。《ETtoday新聞雲》也將全程直播。

馬英九日前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致詞時遭韓粉打斷、被噓下台,接著馬韓10日出席同活動卻未碰面,被認為是馬韓已種下心結。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為馬英九喊冤,郭幕僚蔡沁瑜透露,韓國瑜三重造勢的前幾天,馬英九曾親自上門拜會,勸說以大局為重,希望郭台銘能想清楚,講到激動處還數度哽咽,當時郭台銘見狀,內心很是不捨,反過來勸馬英九不要去幫韓國瑜站台,沒想到馬英九最後還是去了,甚至被噓下台,讓郭感到很不忍,認為這是對馬英九的一種羞辱。

接著,繼新北造勢後,馬、韓至今尚未碰面,兩人不合的謠言滿天飛。因此,外界關注韓國瑜、馬英九是否同台出席2019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據流程表指出,馬英九會先於15時許致詞,韓國瑜則是在15時30分才進場,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都將出席該場宴會。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都前往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吳敦義、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打破不合!台商秋節聯誼 馬英九、韓國瑜喬好同桌
勸郭台銘後...馬英九、韓國瑜同場出席大陸台商茶會
韓國瑜擁抱馬英九!提早30分鐘抵達「破除心結」

更多相關新聞...

郭台銘憤怒退黨!挽留郭?吳敦義:會勇於面對
破除心結!馬英九帶動高呼「韓國瑜凍蒜」 營造團結氣氛
馬英九批蔡英文3年丟失6邦交 追上陳水扁執政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