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拖鞋單車大叔」好面熟 捕獲野生潘孟安...網讚:樸實無華

▲▼野生潘孟安             。(圖/記者陳崑福攝)

▲民眾在屏東縣車城鄉吃有名綠豆蒜,看到騎單車的大叔,意外捕獲五星級野生級「潘孟安」縣長。(圖/取自屏東資訊小鎮,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昨天是中秋節,也是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土地公的生日,湧進大批信眾,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回車城鄉參拜土地公,並陪媽媽,湧進大批遊客;有民眾在車城的街上品嘗有名的小吃綠豆蒜時,意外發現一名頭戴運動帽、腳穿拖鞋騎單車的大叔,覺得好面熟,仔細一瞧,竟是屏東縣長潘孟安,戲稱「意外捕獲野生潘孟安」,開心大喊潘縣長並和他合照留念。

▲▼野生潘孟安             。(圖/記者陳崑福攝)

▲▼潘孟安縣長騎車、屏東市民生路吃麵。

▲▼野生潘孟安             。(圖/記者陳崑福攝)

潘孟安的鄰居說,潘孟安老家就在車城福安宮前街上,平日在百里外的屏東縣政府忙縣務,但有空就會回家陪伴老母親,今年中秋返家團圓,和鄰里話家常,就像鄰家大叔的親切模樣。

另有網友在屏東市民生路上的一家老牌麵店巧遇屏東縣長潘孟安,拍下照片上傳到屏東資訊小鎮臉書,表示潘孟安是樸實無華且低調的縣長,讓他瞬間被圈粉。

有常客說,他開完會跟跑完行程,都是深夜才進食,晚一點來這吃麵常常看到他。

沒想到這家老字號麵店是許多民眾常吃的隱藏版麵店,網友直說,縣長真懂吃!林家麵館的麻醬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醬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