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規遭攔查…沙鹿紅衣騎士爆走!狂噴粗口「扯破警衣褲」

記者李忠憲、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今(12日)早發生一起警民衝突,上午9時40分許,身穿紅衣的機車騎士、方姓男子在行經鎮南路二段與鎮政路口時,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查,方姓男子被攔查後不願配合,因而與員警發生衝突。事發當下方男除了對警察大打出手外,還不時用不雅字眼辱罵員警,爭鬥的過程中不僅極力抵抗、還用力拉扯,造成警方衣褲損毀,手錶也當場斷裂。最終在警察拿出警棍嚇阻後才順利壓制,方男當場遭依現行犯帶回調查,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遭盤查不滿,警民衝突大打出手。(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沙鹿區今早發生一起警民衝突,雙方大打出手。(圖/民眾提供)

▲▼遭盤查不滿,警民衝突大打出手。(圖/民眾提供)

▲方姓男子用力拉扯員警。(圖/民眾提供)

對此,警方也呼籲民眾,違規遇警攔查時,應理性配合,如不願配合攔查或以不雅字言眼辱罵員警,將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稽查」開單告發,可處900元至1800元罰鍰外,並依現行犯移送偵辦。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大老婆砸百萬登報揭小三 狄志偉懷疑真實性:當20幾年工具人自找的

知名藥妝面膜瑕疵報廢品流入市面 被環保公司轉送還po網拍賣

►33週了…她做完產檢騎車回家 慘遭二樓工人扔磚塊砸中!小腿大量噴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