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避開中秋912提前宣布參選? 蔡沁瑜:猜對送月餅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在中秋節前提早宣布參選,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9日表示,猜對就送一盒月餅。

外傳因中秋連假不便操作,郭台銘將提前在9月12日公布,蔡沁瑜回應,距離917剩下8天,蔡沁瑜開玩笑表示,如果猜對日期的話郭台銘辦公室就送一盒塞有字條的月餅,她強調,要講「Yes I do」是代表承擔跟責任的,說出口很簡單,但之後能不能做好事情,確實「很難」,他們也需要多一點時間做評估跟相關考量。

針對最新民調顯示,部分蔡英文的票被吸到郭台銘陣營,是否會懷疑綠營灌票、刻意分裂藍營,蔡沁瑜說,郭台銘主張中道力量,不受到藍綠束縛,並走出主流民意,可能因此反映在民調數字上,但民調都只是參考,隨時都有變動。

民調也顯示,約有六成泛藍選民不贊成郭台銘參選,蔡沁瑜表示,這些聲音都會納入評估與考量,他們希望聽聽各界的聲音,讓他們做決定的時候,能夠成為郭台銘的力量。

▲▼蔡沁瑜副執行長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沁瑜副執行長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913發表退黨聲明 2020總統大選正式上演「三腳督」
913宣布退黨參戰? 郭辦: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