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分隔島」挑戰極限滑板! 玩命男鏡頭前遭快車撞飛下體受創

分隔島挑戰極限滑板! 玩命男鏡頭前遭快車撞飛下體嚴重受創。(圖/翻攝自Instagram/Hallofmeat)

▲男子在高速公路上挑戰滑板特技,慘被車撞。(圖/翻攝自Instagram/Hallofmea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澳良一名玩命男子竟然在馬路分隔島上挑戰極限滑板,結果耍帥耍過了頭,落地時慘遭汽車直接撞飛,危險的過程全被影片給記錄了下來,下體嚴重受傷的他歷經5小時的手術後,仍須再坐至少3個月的輪椅,復健之路遙遙無期。

從事滑板運動的男子伍頓(Phelan Wooten),上月18日與朋友選擇危險的高速公路分隔島上拍攝特技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伍頓在鏡頭前完美地完成了特技動作,然而就在他成功落地時,下一秒就遭一輛來車高速撞飛。

嚴重的車禍造成伍頓骨盆和骶骨骨折,為了讓他的情況穩定,醫生耗費了5個小時進行手術,之後還得再坐3個月的輪椅。母親貝爾思(Lorien Bales)在GoFundMe募款網站上表示,「這顯然是一個很巨大的變動,他得學習如何讓自己能輕鬆地坐上輪椅、以及重新走路,在那之前,他需要大量的治療來幫助再次行走」,龐大的醫療費用希望大眾能夠伸出援手。

伍頓的募款目標原本預定為1000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元),結果很快就達標,還募得超過這個數字的10038美元(約新台幣31.5萬元),據了解,恢復情況良好的他,目前已經出院回到家中。

▼車禍所帶來的醫療費用,讓伍頓的家人在網路上為他發起募款。(圖/翻攝自Instagram/Hallofmeat)

分隔島挑戰極限滑板! 玩命男鏡頭前遭快車撞飛下體嚴重受創。(圖/翻攝自Instagram/Hallofme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