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炒飯打開「活蛆亂竄」!店家第一時間推:外送員的錯 衛生局要查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外送餐點卻出現可怕的衛生問題。嘉義有一位民眾3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炒飯,但不料餐點送到後他打開一看,發現裡頭竟然有活蛆在爬,嚇得他立刻聯絡店家反應,結果店家卻稱是外送員問題。事件在臉書曝光後,業者隨後也出面道歉,承諾會做全面消毒清潔,衛生局也已經連絡業者,要查明活蛆的來源。

▲▼外送叫餐…打開竟有「蛆狂爬」 店家辯:外送員弄的。(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

▲外送訂泰式炒飯,他打開竟有活蛆狂爬。(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嘉義大小事」發文,自己一名友人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一份泰式炒飯,不料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有活蛆在蠕動,友人嚇得立刻打給店家詢問原因,店家卻推卸責任說是外送員的問題。原PO聽見友人描述的誇張情況後,才決定把事件PO上臉書,並且曝光「活蛆炒飯」的照片。

原PO表示,「不明白餐點裡面有蟲為什麼會是外送平台的問題,難道外送員無聊到把餐點打開然後放蟲進去嗎」、「何必這樣打自己招牌,今天是餐點有問題,最重要的是店家的處理態度很不優,這怎麼敢讓人再光顧呢?」,最後還是外送平台出面退費,也替無辜的外送員感到無奈。

▲▼訂炒飯驚見「活蛆亂竄」!店家第一時間竟推:外送員的錯 衛生局要查了。(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

▲原PO在臉書曝光事件後,店家也出面道歉且承諾全面消毒清潔。(圖/翻攝自嘉義大小事)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明明就是店家問題,不敢承擔責任嗎」、「店家說謊都不打草稿的」、「怎麼會是外送員的問題」。業者隨後也在留言處道歉,「很抱歉這件事情造成了您的困擾,也給了我們很大的教訓,我們會立即做全面性的大消毒清潔工作。」

衛生局知情後也主動介入調查,趕到餐廳要稽查衛生問題,但調查員抵達餐廳時,餐廳還沒有開門營業。嘉義市衛生局技正曾錫明表示「我們選擇這個時間來了解,它(有蛆)可能發生的原因,狀況到底是怎麼樣,我們才有辦法做後面的處置的部份」,目前已經連絡餐廳業者,將查清楚活蛆的來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