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用「玩具釣桿」釣起15公斤鯰魚 超強神技媽驕傲:魚比她還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4歲女童日前和家人一同從事釣魚活動時,竟然靠著兒童用的玩具釣竿,成功釣起一條重達33磅(約15公斤)的巨型鯰魚,且該條鯰魚的重量比她體重還重,影片被老爸分享至YouTube上,超猛神技獲得17多萬人次點閱。

4歲女童喬西(Josie)上月28日被父母史帝夫(Steve)和艾希莉(Ashley),帶著表兄弟們一起到塔茲韋爾郡(Tazewell County)的德拉萬市(Delavan)釣魚。影片中可看到,喬西雙臂上綁著紫紅色浮具,手上拿著兒童用的《冰雪奇緣》釣竿,在父親史帝夫的協助下,小小身軀竟然成功釣起大魚。

大魚好不容易釣上岸後,只見喬西興奮地跳了起來,並不斷表示「我想碰牠」,碰了以後鯰魚的獨特觸感又讓她大喊,「黏呼呼的」,童趣又可愛的表現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母親艾希莉表示,喬西的體重雖然只有30磅(約13.6公斤),卻釣起比她還重的33磅鯰魚,「這條魚比她還重,所以她很緊張,但也很興奮」。

▼女童竟然釣起比她體重還重的大鯰魚。(圖/示意圖,與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鯰魚,魚,catfish,釣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