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坐車被抓包「沒繫安全帶」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話了!

▲▼韓國瑜沒繫安全帶被網友抓包。(圖/翻攝影片截圖)

▲韓國瑜坐後座沒繫安全帶,被網友抓包。(圖/翻攝影片截圖)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錄製一段影片,向美國休士頓僑胞拜票,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後座沒有繫上安全帶,引來爭議。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政治人物或首長有示範效果,提醒「還是要守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我愛掀馬統」3日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韓國瑜坐在休旅車後座,對著鏡頭表示,「各位休士頓所以的僑胞朋友大家好,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高興,也非常感動,聽說休士頓韓國瑜後援會要成立了,海外的僑胞,人在異國心卻掛念著中華民國,掛念著台灣人民,非常感動。」

不過,該則貼文底下也hashtag兩句話,分別是「韓國瑜坐後座沒繫安全帶」與「警察先生快對駕駛人開單」,並提到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一般道路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可對駕駛處新台幣1500元罰鍰,國道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則對駕駛可處3000元到6000元罰鍰。

▲▼林佳龍表揚「全國郵政志工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回應韓國瑜沒繫安全帶一事,提醒政治人物、首長有示範效果,還是要守法。(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林佳龍上午出席「郵政員工關懷獨居長者績優楷模表揚大會」,會後聯訪時回應,政治人物或首長有示範效果,像他自己就會注意,並提醒「還是要守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