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出發!韓國瑜首場萬人造勢選新北 8日登台獨唱「浪子回頭」

▲2020新北出發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2020新北出發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5日表示,韓國瑜初選結束至今已經兩個月,首場造勢活動希望從他的出生地新北市出發;當天特別安排韓國瑜獨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別具意義。

許淑華表示,前五場活動都是民間自發性幫忙,這一場新北造勢是第一次由競選總部舉主辦,也視為重「新」出發的象徵。北辦主任鄭世維表示,9月8日二重疏洪道周邊將會有攤商區設置近百攤小吃,美食胖卡到幸福水漾公園擺設。

北辦主任鄭世維指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二重疏洪道,一眼望去即可看到周錫瑋、朱立倫、侯友宜等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的蛻變。

許淑華表示,當天出席來賓方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縣長周錫瑋、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會出席,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還在邀約中,以及12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將會全部出席。

當天還邀請了金曲歌后曹雅雯樂團、舞蹈表演團體;競總預告,韓國瑜將獨唱「浪子回頭」,引發討論。北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是第一段的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唐慧琳是第二段的主持人,也請來高雄春捲冠軍新住民蘇瑞銀、農民代表林佳新致詞。

鄭世維表示,這次舉辦造勢的時間有些倉促,距離選舉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未來競選辦公室會陸續規劃下鄉行程,也會在適當時舉辦其他縣市的造勢活動。

至於是否要再另外安排時間邀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挺韓,鄭世維表示,因為8號的活動舉辦得太倉促,他們的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但他們允諾一定支持韓國瑜,在未來的活動若收到邀約一定會參加。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圖/記者羅婉庭攝)

▲2020新北出發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