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水光保養新發表 快速美容小資好入門

▲東森自然美48週年重返榮耀 逾200位加盟主齊聚誓師。(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觀察目前保養潮流與趨勢,訴求快速、有效的醫美、微整型,在市場上需求很大,其中,水光針保養療程夯,但因為是侵入式注射,必須要由專業醫師操作,因此有不少人轉而選擇水光標靶美容課程,採用物理性方式護膚,效果不輸水光針,東森自然美近期就發表了兩大新產品,NB-1胜肽水光標靶微導系列、童妍水光標靶課程系列,讓愛美女性有新選擇。

▲▼0904 東森自然美加盟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自然美4日在凱達飯店舉辦48週年菁英店主誓師大會,同時發表兩大新產品,不用尋求醫美,就能讓肌膚自帶光。(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東森自然美總監王怡文表示,根據東森數據中心針對3000~5000位顧客進行取樣,進一步分析數字後發現,顧客對於標靶水光課程滿意度90%,覺得膚色更白亮、潔淨、光滑的有感度達86%以上,認為課程做完後,保養吸收效果更好,臉部輪廓也有迅速上提、緊緻的感覺,因此有80%以上願意購買。

▲▼0904 東森自然美加盟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NB-1胜肽水光標靶微導系列。

東森自然美不斷持續研發新產品,4日在凱達飯店舉辦48週年菁英店主誓師大會時,現場也發表了NB-1胜肽水光新品及課程,強調女神級保養的NB-1胜肽水光標靶微導系列,包含機能液、原粹、機能霜、乳霜面膜,主打含多種專利胜肽,可以做到緊提豐潤、補水保濕等全面修護,塗抹式滲透保養成分,為「擦」的醫美。

▲▼0904 東森自然美加盟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童妍水光標靶課程系列產品。

訴求小資好入門的童妍水光標靶課程系列,則是針對老化、黯沉、乾性、油性、敏弱等肌膚問題或是想美白的人,推出極線立提晶萃、極亮晶瓷晶萃、極淨煥膚晶萃、極能活膚晶萃4大不同功效產品,在深層潔膚、水光儀、精華導入+布膜、整肌調理等護膚過程中,只要60分鐘就能快速完成修護,就像敷面膜一樣簡單,不用尋求醫美就能自帶光,在短時間讓肌膚發亮。

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教授張聰民表示,沒有醫療行為的水光標靶,主要採用物理原理,透過無菌微米分子讓皮膚吸收,再搭配非侵入性水光儀來調理、保養,降低肌膚過敏反應。此外,他認為「用對產品,才可以讓皮膚自然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