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問題一天不解決 柯文哲:民進黨撿到原子彈都有可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衝擊2020選情,但有民調指出,不少民眾黨的支持者反而流動到總統蔡英文身上,郭台銘的支持度反而沒有升高。對此,柯文哲說,「這香港我看一天不解決,這個民進黨現在不是撿到槍,撿到砲、撿到原子彈都有可能」,老實講大陸處理香港問題到現在為止,不是處理很好。

▲▼柯文哲「台北市信義區三興段資源回收廠基地公共住宅新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台北市信義區三興段資源回收廠基地公共住宅新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於郭台銘的民調未因為郭柯王結盟而提升,柯文哲說,郭台銘應該也還在思考,不過如果一對一的話這很清楚,「現在所有的政治評論家都認為蔡英文會贏」;柯說,特別在反送中狀態下,這香港問題一天不解決,「民進黨現在不是撿到槍,撿到砲、撿到原子彈都有可能」。

柯文哲說,老實講,大陸處理香港問題到現在為止也不是處理很好,「是這樣,對香港問題我們還是持續關心,表達我們的憂慮,我們也希望可以盡快落幕」。

至於支持無法轉移到郭台銘身上一事,柯文哲說,「這一定的啊,哪有可能…,其實我跟你講,我發現我的民調要移轉不容易,也許太有個人色彩、太鮮明,我的票要移轉到任何候選人,在過去的幾次經驗很清楚不太容易」。

而昨接受專訪時自爆在823結盟後,只跟郭台銘見過一次面,郭柯王合作是否會有變數?柯文哲說,「哪有什麼變數?這不會啦」,順其自然、積極努力,這樣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