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要柯文哲「吞一千根針」:討厭外省人還要宋楚瑜提名

▲▼台北市政府「敬老啟程幸福轉乘」記者會,柯文哲,郝龍斌。(圖/記者季相儒攝)

▲郝龍斌、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身在228家族,很討厭外省人,「我還是綠底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4日表示,「柯市長,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若討厭外省人,「為什麼還曾經揚言9/17後要去拜託宋楚瑜以親民黨名義提名您選總統?」

郝龍斌質疑,若柯文哲討厭外省人,「為什麼還曾經揚言9/17後要去拜託宋楚瑜以親民黨名義提名您選總統?難道宋楚瑜是本省人?難道親民黨是以本省支持者為主的政黨?為什麼您要拜託自己『很討厭』的外省人支持呢?」

郝龍斌再指,2015年柯文哲剛上任時,曾宣誓台北市不會成為喬家大院,所有議員的請託都要上網登錄,「當時的您以喬家大院為恥」,「如今,您以喬家大院為榮,昨日受訪時竟沾沾自喜地說議員都覺得您比郝龍斌還好『拜託』,請問是過去柯文哲在說謊?還是今日的柯文哲不老實?」

郝龍斌痛批,「說謊成性、欺世盜名只是柯文哲市長的日常,難怪您身邊的朋友,老是一轉身就成仇敵,這樣誰敢跟您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