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郭會」羅生門 吳敦義:沒有派張顯耀跟郭台銘協調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斷下滑,黨內傳出「換瑜」聲浪,還派出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和國台辦密會,並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達「備胎計畫」;但是,這項說法遭到張顯耀跟郭辦否認,郭台銘幕僚蔡沁瑜2日表示,張顯耀有致電談會面,張顯耀說有透過管道協調「吳郭會」,否認換瑜的傳聞。不過,黨主席吳敦義3日受訪卻表示跟郭台銘溝通都是由副主席郝龍斌出面;郭辦跟吳敦義說法不同,讓這場「吳郭會」演變成羅生門。

▲▼吳敦義出席九三軍人節活動+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顯耀2日出面嚴正否認換瑜傳聞,他表示「國民黨內到目前為止沒有換韓的可能性」,在這個月的時間,而吳敦義也透過各種管道關係跟郭台銘聯繫,就是要團結國民黨跟整合;蔡沁瑜則證實,張顯耀有致電郭台銘溝通,當時傳達的訊息跟副主席郝龍斌相同,都是希望郭台銘可以跟吳敦義會面。

蔡沁瑜3日受訪再被問及「吳郭會」一事,她表示跟張顯耀主要是談吳郭會,而換瑜的事情則要由黨中央書面說明要解釋的,但是,吳敦義3日受訪卻說,協調吳郭會都是由副主席郝龍斌出面,「沒有派張顯耀,不會找一個沒有黨職的人去談。」

吳敦義否認派張顯耀跟郭台銘傳達「備胎計劃」,他一再指出「沒有這個事情」,沒有請張顯耀把台灣選舉民調資料帶去國台辦,當時是請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張顯耀去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溝通重新開放自由行,不希望對岸用這種方式對待台灣觀光業。

▲▼0902蔡沁瑜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沁瑜。(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啟動備胎計劃「瑜下郭上」? 吳敦義4個字回應
不拖了!郭台銘中秋起義宣布參選?蔡沁瑜:9/17前給完整答案
與黃敏惠同框再拜會副議長蘇澤峰 郭台銘:民眾需要中道力量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