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瑜」起效果了!黃暐瀚306字分析「國民黨只能去提告」

▲▼   韓國瑜直播回應近期事件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最近換瑜的消息不斷傳出,讓韓國瑜親自直播回應。(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瑜」的消息近日不斷傳出,讓韓國瑜火大駁斥。對於「換瑜」的傳聞,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日表示,「換瑜」所圖的效果已經達成,國民黨想要扭轉印象,只能夠直接提告,對簿公堂,問清楚「消息到底哪裡來的」,才能夠自清。

「換瑜」的消息近日傳得沸沸揚揚,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開直播回應,吳敦義派人前往國台辦「密謀換瑜」的消息只有2種可能,「第一,假新聞,大家笑一下就好,指責一下;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中央黨部腦袋進水啦!」

韓國瑜強調,自己從來不相信吳敦義會換掉他,也不會派人向國台辦報告,「請問國台辦有投票權嗎?投票權是在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手上,國台辦又沒投票權,幹嘛派人溝通?」

▲▼黃暐瀚談侯友宜、韓國瑜。(圖/翻攝自黃暐瀚Youtube直播)

▲黃暐瀚說,國民黨不會換瑜,所有人在炒作的原因是為了打擊韓的氣勢。(圖/翻攝自黃暐瀚Youtube直播)

對於「換瑜」的傳聞,資深媒體人黃暐瀚2日也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不會換瑜,現在所有人都在炒作的原因,是因為可以打擊韓國瑜的氣勢,影響韓國瑜的民調,「換瑜最後不必發生,但效果已經達成。」

黃暐瀚提到,換瑜的消息就像男女星合拍新戲前的「緋聞」一樣,是為了炒出收視率才進行得操作,「緋聞炒得火熱,媒體天天報導,等到下戲,八卦也沒了。」

不過,黃暐瀚說,媒體八卦與國民黨「換瑜」仍有本質上的差別,「國民黨換瑜,甚至去北京『面聖』報告換瑜,那可是會直接影響選情,影響國民黨形象的事情。」

黃暐瀚強調,國民黨目前想要扭轉形象,只剩下一個辦法,直接去提告,對簿公堂,「問清楚『消息到底哪裡來的』,才能自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