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瑜、脫黨參選「都是幫蔡英文當選」 周錫瑋哭訴:國民黨不團結…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選,但由於他的民調在近月狂墜,加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把動向說死,使外界開始傳出「換瑜」聲浪。針對近日「換瑜」傳聞頻頻,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日開直播時,忍不住落下眼淚,直喊「換瑜」就是幫助總統蔡英文當選。

▲▼周錫瑋落淚,直喊「換瑜」是幫蔡英文當選。(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落淚,直喊「換瑜」是幫蔡英文當選。(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誰敢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周錫瑋2日上午9時在臉書上開直播表示,他1日和韓國瑜在彰化跑了一整天,結果一旁記者立刻衝上前詢問「換瑜」傳聞,「我必須要講,國民黨的換柱2.0,從韓國瑜開始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就已經在醞釀了!」但是國民黨走到今天,還要玩這個幫助蔡英文當選的遊戲嗎?還要再背叛民主精神嗎?

周錫瑋說,當蔡英文民調變低的時候,民進黨沒有人說要換掉蔡英文,但韓國瑜民調變低,就出現了「換瑜」的傳言,顯示出國民黨內根本不團結。

周錫瑋認為,台灣人民對蔡英文已經沒有寄望,蔡英文民調之所以可以高起來,是因為國民黨給外界一種不團結的假象,國民黨自己沒辦法站出來說,韓國瑜就是他們唯一支持的人,任何人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當選!

一講到激動處,周錫瑋落下眼淚稱,他走到地方,看到國民黨基層都支持韓國瑜,所以基層都在擔心,但國民黨的高層看到了嗎?有哪一個人陪著韓國瑜打氣、保護、支持他衝鋒陷陣?國民黨高層有明確指令支持韓國瑜嗎?有說如果脫黨參選,或是做出不利國民黨的行為,就用嚴格黨紀處分嗎?

周錫瑋強調,自己看到韓國瑜一路被抹黑,「誰幫著他抹黑?國民黨的高層!抓權的人不肯出來幫他澄清,不肯出來幫他擋子彈,不肯保護他!我們要這樣…讓他一個人去擋,讓他一個人去被鬥死鬥垮嗎?讓他一個人被鬥臭嗎?是嗎?他是我們初選贏得人耶!」

最後,周錫瑋說,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當選,換柱2.0也是幫蔡英文助攻,沉痛悲憤的請國民黨高層站出來說清楚,這樣幫民進黨欺負一個黨員,不就是要幫蔡英文當選嗎?因為國民黨一旦分裂,蔡英文就會有了當選的機會。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