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十大理由!阮昭雄:支持市長落跑、政見兌現沒兩撇 就「請投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提到,「我反對台獨,支持台獨的,請你投總統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晚間酸說,感謝韓國瑜賣力幫蔡英文拉票,所以整理了十大支持韓國瑜的理由,包括:支持新任市長落跑選總統、政務官睡到中午再上班、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以及將移工比為雞且菲籍外師比為瑪麗亞的,「請投韓國瑜」。

阮昭雄2日晚間在臉書上提到,「既然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麼賣力幫小英總統拉票,為了禮尚往來,我們也為韓市長整理了十大支持理由」。

阮昭雄為韓國瑜整理的十大支持理由,分別包括:「支持新任市長落跑選總統」、「政務官睡到中午再上班」、「市政行程頻取消,選舉行程絕不缺席」、「愛河變色,登革熱肆虐,雜草叢生」、「政見一張嘴,兌現沒兩撇」、「將移工比為『雞』、菲籍外師比為『瑪麗亞』」、「鼓勵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偽稱庶民,爽住違建別墅農舍」、「進中聯辦泰然自若,反送中運動稱不曉得」,以及「自我矮化,稱中華民國『地區』」。

關於這場支持競爭對手大賽,是因為韓國瑜2日中午開直播時,原本還在談「換瑜」事件,隨後突然表示,「我的立場很清楚,2020大選決定台灣未來,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一清二楚!」

接著韓國瑜還語出驚人的提到,「如果你支持台獨、不愛中華民國,拜託,那請你投給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但如果你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那請你給韓國瑜一個機會,我們一起在自由民主的氛圍下,過我們的日子,希望兩岸和平交流、和平發大財!」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阮昭雄整理挺韓十大理由。(圖/翻攝自阮昭雄臉書)

▲▼阮昭雄整理挺韓十大理由。(圖/翻攝自阮昭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