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蠟哥揪網友訪潮州「包龍星」遭警攔 無治安顧慮讓他走了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員警攔下「髮蠟哥」進行盤查,未發現有雞蛋等物,管束後讓他離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員警攔下「髮蠟哥」進行盤查,未發現有雞蛋等物,管束後讓他離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網路直播主「髮蠟哥」1日下午一邊開車一邊開起直播,號召網友前往潮州另一家直播台「包龍星」,並揚言「要帶一些雞蛋糕下去請他們吃」等語,轄區的屏東縣潮州警分局接獲情資後,立即派員掌握監控,在台88竹田交流道處攔下他小貨車,進行攔查,未發現車上有雞蛋等物,髮蠟哥則說,在網路遭到霸凌,要到潮州拜拜,警方將他派出所管束,由於在潮州這家直播台也未發現有人聚集情事,就讓他離去。

1日下午兩點左右,網路直播主「髮蠟哥」在網路上號召民眾到潮州,並揚言「要帶一些雞蛋糕下去請他們吃」等語,潮州警分局一方面持續監視髮蠟哥直播,掌握其行蹤,並集結線上警力於分局待命。

昨晚8點,髮蠟哥開車抵達88快速道路竹田交流道時,警方立刻實施攔截,同時行使警察職權行使法,對「髮蠟哥」當場帶回派出所盤查,經警方查證後,於髮蠟哥所駕駛貨車內並未發現有雞蛋、鞭炮等違禁物品,且於監控期間相關場所及攔查現場均未發現有民眾聚集、喧鬧,經盤查後暫認無治安顧慮等妨害秩序情形,使其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