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跟侯明鋒一起經營中華民國 郭台銘:發展成Taiwan Inc!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在青溪總會活動時候訪說,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一起經營中華民國」。對此,他事後說明,一起經營中華民國就是讓中華民國的經濟走向全世界,政治要為經濟服務,全民發展經濟,像新加坡、韓國一樣,變成「Taiwan Inc!」。

▲▼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圖/記者邱顯燁攝)

▲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圖/記者邱顯燁攝)

郭台銘陣營日前傳出副手鎖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親哥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侯與郭曾透過永齡慈善基金會合作推動乳癌防治,郭台銘對他十分敬重,有空一定親自拜訪,爭取支持。

郭台銘稱讚侯在乳癌領域上是「世界級」、「台灣瑰寶」,「昨天感謝媒體提醒,如果要我找人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我覺得他非常合適。」。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