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替女友喬債務遭開3槍 友到警局關心「忘了被通緝」直接入監

▲▼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圖/記者湯興漢攝)

▲一名男子遭開3槍,友人到警所關心反被查出遭發布毒品通緝。(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30日晚上替女友談汽車買賣債務,但沒想到卻遭人開3槍,對方將人送往林森北路「前黑道急救站」的慶生醫院,但1名友人跑到醫院關心卻被警方查出29日晚上遭到發布通緝,警方隨即逮人送辦。

警方指出,30日晚上10時許獲報,1名男子倒臥林森北路慶生醫院附近,警方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有3處槍傷,緊急將人轉往馬偕進行搶救,所幸當時並無傷及要害,送醫時意識清楚。

警方調查,25歲的蔡姓男子聽聞朱姓友人遭人開槍送醫,隨即前往醫院關心,但沒想到到醫院後警方見蔡滿身刺青,隨即對蔡男進行盤查。

警方一查之下,發現蔡男在29日遭新北地院發布通緝,且必須執行1年2個月有期徒刑,蔡男最後也相當無奈配合警方。

【相關新聞】

「3萬元汽車買賣糾紛」喬不攏!男替女友出頭被開3槍…鐵皮小客廳濺大片血

快訊/男中3槍倒臥前「黑道急救站」 警消緊急轉送馬偕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