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爆水蛙」身背「4條通緝」躲嘉義!涉跨年夜為500萬債 彰化開轟當鋪50槍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30日上午8時許傳出槍響,歹毒與警方對峙了近5小時之久,最後終於投降。事後這名嫌犯也被起底,他身上背有多起前科,還有4條案件仍在通緝中,而更令人驚訝的是,他正是今年跨年夜在彰化秀水持槍猛開50多槍的嫌犯,超狂行徑相當令人髮指。

▲▼     嘉義持槍客投降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槍擊案,歹徒投降。(圖/記者翁伊森攝)

回顧案情,30日上午8時許,嘉義一間民宅的3樓住客,突然持槍挾持1樓住客,雖然1樓住客已經趁隙逃出,持槍客稍早也先丟出一包黑袋子及長槍一把,而在繳出槍械約15分鐘之後便向警方投降,警匪對峙了大約5小時之久。

警方調查,年約40歲的匪徒,綽號「水蛙」,事發時他疑似正與朋友講電話,情緒相當激動。此時,一樓房客要求他「小聲點」,孰料他一氣之下持長槍連開數槍,更衝下一樓挾持房客,而該名房客在被挾持30分鐘後,就已經趁隙逃出。

▲▼嘉義槍擊案,警方起出2長(含一散彈槍)8短槍。(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方起出2長(含一散彈槍)8短槍。(圖/記者翁伊森攝)

此外,稍早持槍客先將一包黑袋子、一把長槍用丟的方式繳回,而大約過了15分鐘後,他就向警方投降,身上還疑似穿著防彈背心。更離譜的是,這名綽號水蛙的嫌犯,身上有2把長槍、8把短槍、145顆子彈、手榴彈,摩托車上又搜出3把短槍,持有的火力相當兇猛,所幸稍早嫌犯就已經投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另外,嫌犯也被查出有毒品槍砲、殺人未遂、組織犯罪,身上還有4條案件仍在通緝中,而更令人驚訝的是,他正是今年跨年夜在彰化秀水持槍猛開50多槍的嫌犯,但當時他逃逸無蹤,彰化刑大更確定事發當時就鎖定犯嫌,然而,他行徑相當狡猾,在嘉義及台南等地躲避警方查緝,而最後終在嘉義民雄這起槍擊案件落網,也結束這場驚魂記。

▲跨年夜秀水鄉發生槍擊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嫌犯被查出就是跨年夜在彰化狂開50槍的嫌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更多新聞】

嘉義槍擊案!他遭步槍抵胸挾持30mins 逃出顫抖喊:逃過此劫「我要戒賭」!

起底史上最火爆「水蛙」!擁槍2長11短+ 手榴彈  一通電話讓他抓狂現形

快訊/歹徒投降!嘉義槍擊案他與警對峙「5小時」 丟出黑袋子+長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