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哥出門飆百萬名車 發動瞬間「點燃駕駛座炸彈」臀部當場炸出血花!

▲英國男子在南非的高檔名車遭放炸彈。(圖/翻攝自news24)

▲英國男子在南非的高檔名車遭放炸彈。(圖/翻攝自news24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南非開普敦區日前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件。一名國際房地產商在開普敦附近準備出門,沒想到就在發動車子後,駕駛座突然被炸彈炸出一個大洞,當場讓該名男子直接下體爆血動彈不得。當地居民聽到巨大爆炸聲響後,立刻出門查看並且報警。警方表示,目前仍在釐清男子的交友狀況、是否與人結怨,來推斷究竟是遭到何者放置炸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受到炸傷的50多歲男子當時正準備駕駛百萬名車Range Rover出門,沒想到就在汽車剛發動不久,從駕駛座底部突然爆炸,目擊者表示,傷者傷勢非常嚴重,爆炸裝置就放在駕駛座位下方。據悉在警消接獲線報到場後,鄰居聽到該名男子有濃厚的英國口音,推斷應為英國籍的國際房地產商。

▲英國男子在南非的高檔名車遭放炸彈。(圖/翻攝自news24)

▲遭放置炸彈的駕駛座。

男子緊急送到醫院後,院方表示,傷患臀部受到嚴重的炸傷失血過多,但在炸傷的當下還有些許的意識。目前還無法確定真正炸彈引爆的原因。開普敦警方也封閉兩條連結到案發現場的道路,並且進行調查。

在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駕駛座已經完全被炸到碎裂,當時男子坐在位置上幾乎無法動彈。醫院方面也將進一步檢查是否有傷到脊椎,警方也表示,因為尚無目擊者看到是否有人放置炸彈,如果有相關消息也務必與警方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