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變態老媽逼兩個孩子發生性行為 全程直播給男友看

▲變態老媽Rose Beth Litzky。(圖/Seminole郡警長辦公室)

變態老媽李芝姬。圖右是她服刑的監獄。(圖/Seminole郡警長辦公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里達州警方之前搜索一棟房子時,抓到一名超變態老媽。他們在屋內搜出巨量的性侵影像,從中發現:這名變態老媽竟然逼自己的兩名孩子發生性行為,然後直播給人在另一州的男友觀看。

她的男友奧昆多(Roberto Oquendo)今年38歲,周一(26日)被判50年徒刑。此案之所以曝光,原因是員警在2016年9月的一次交通臨檢時,意外在他的車子裡發現這些驚人影像。

之後,警方在他位於佛州塞巴斯蒂安市(Sebastian)的家中,發現上述巨量的性侵影像。33歲的李芝姬(Rose Beth Litzky)是在2014年10月至2016年9月期間拍下這些畫面。當時她住在佛羅里達州上址,奧昆多則住在維吉尼亞州。

聯邦陪審團之前裁定李芝姬蓄意製作兒童色情品、以及擁有兒童色情品等罪名成立,她將於10月時被判刑。她是兩名個孩子的「母親」,但是她跟受害者之間的血緣關係尚未獲得證實。

在警方的一次問話中,李芒姬承認拍攝了100個兒童色情的影片或照片檔案,還直播給奧昆多看,目的是讓他獲得「性滿足」。後來,奧昆多乾脆搬到佛羅里達,親自拍攝兒童色情品。

美國司法部在聲明中說:「奧昆多利用社群媒體跟李芝姬聊天。期間,李芝姬逼兩名女童進行性行為,讓奧昆多在線上觀看,以滿足他的性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