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日本夾心餅!有心賣家「超萌手寫小卡」謝賞識 她喜獲小禮物…感動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找代購買餅乾,得到溫馨小卡和小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很喜歡日本的產品,像是充滿巧思的日用品,或精緻美味的零食點心,所以不少人就會找代購幫忙買,而遇上這樣的賣家,絕對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捧場。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拍賣APP上買餅乾,開箱後意外發現,賣家不僅手寫小卡片示謝意,還附上小禮物,讓原PO看了直呼「瞬間覺得好感動啊!」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她在拍賣APP找代購買了日本一款知名巧克力夾心薄餅,因為工作很忙,隔了幾天才開箱,「一開箱發現了手寫的小卡片,以及賣家送的小禮物」,原PO忍不住貼出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直呼瞬間覺得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賣家的字也太可愛了吧!真的超有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賣家在箱子裡放上一張名片大小的卡片,背景圖是萌版柴犬趴著的可愛卡通圖案,賣家則是手寫一長串感謝,「您好:很高興您能購買我們家的商品,小本經營很榮幸有您的賞識,因此一筆一劃的寫下對您的感謝,給予您的贈品是我們的一點小心意,希望您會喜歡」,最後則是麻煩原PO幫忙在APP給賣場5星評價。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大讚這位超有心的賣家,「字好漂亮」、「好用心的賣家」、「看到這個字和內容,心情好好喔~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代購啦!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根本是寵爆自己的買家哈哈哈」、「這樣害我也好想跟她買」、「寵買家魔人」、「小本經營還不買爆她,一般賣家給張印刷小卡感謝就算了,他不只手寫卡片還送小禮物,真的很有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