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拉松開放報名「網友留言狂自嘲」 台網友:笑著笑著就哭了

▲運動,跑步,夏日,熱衰竭,中暑,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pixabay)

▲香港馬拉松開放報名,不過許多網友在討論跑步的同時,卻用政治話題自嘲。(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香港一年一度的全民運動盛事「渣打香港馬拉松」26日開放報名,但由於香港政治情勢緊張,許多網友在留言底下談論跑步的同時,也帶入政治話題自嘲,引發話題。

有網友在「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報名貼文表示,「可不可以安排一個或多個速龍小隊後面追我,我想拿冠軍」、「請問報名後能否轉組,因暫時未能確定半年後會否被打到變傷健人士?」、「跑步的衣著本身無預留位置放號碼布,可否不顯示跑手編號?」、「跑一跑蹲下綁鞋帶,會不會被人用腳踢開」、「其實現在香港的跑手已經超出國際標準,因為他們帶住面具都可以跑,係一個缺氧的情況之下訓練這麼多個月,身體機能應該比一般人好」。

有台灣的網友把「渣打香港馬拉松」的臉書轉貼到PTT上,同樣引發討論,網友在推文中表示,「留言好有創意... ...大家加油!」、「笑著笑著就哭了」、「困境中還是幽默,香港真的超有創意」、「真的要苦中作樂才能長久~香港加油」、「哈哈哈哈嗚嗚嗚」。

渣打香港馬拉松,預計在2020年2月9日舉行,首屆賽事於1997年舉辦,也是香港最大型的路跑賽事。根據「渣打香港馬拉松」臉書貼文介紹,賽事共設有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10公里組,這屆全馬組共開放2.4萬人報名,另外首次試行「傷健人士名額」500名,以參加10公里輪椅賽。

目前香港馬拉松賽道紀錄是2019年由肯亞選手基普頓所締造的2小時09分21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