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心吃粽...喀一聲吐出「3顆假牙」!定睛一看秒反胃 網驚呆:夭壽喔...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吃肉粽吃到異物,吐出一看竟是假牙,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爸爸朋友經常誇某攤的粽子好吃,於是特別買回家分享。然而,爸爸咬著咬著突然「喀」的一聲,吐出一看竟是一排3顆的假牙,而令人驚恐的是,檢查後,爸爸的牙齒完好如初的在他口內,「那麼~這3顆假牙誰的呢?」

▲▼吃肉粽吃到假牙。(圖/網友授權使用)

▲吃肉粽吃到一排假牙,讓原PO爸爸從此對粽子產生陰影。(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貼出失物招領的文章寫道,「爸爸的朋友直誇竹北新市場某攤粽子無比好吃,一日心血來潮買來分享,媽媽於是蒸來給爸爸當午餐。」但吃著吃著,卻咬到硬物,一開始還以為是骨頭,但沒想到吐出一看,卻是一排3顆的假牙。

▲▼吃肉粽吃到假牙。(圖/網友授權使用)

▲吃肉粽吃到一排假牙,讓原PO爸爸從此對粽子產生陰影。(圖/網友授權使用)

正當眾人笑著爸爸的假牙掉了,但沒想到,經過檢查後,「不!得!了!爸爸的真牙、假牙全都安然健在,那麼~這3顆假牙誰的呢!?!?」事後,原PO的爸爸對粽子產生了陰影,但因為3顆假牙也要花不少錢,「還是希望能夠物歸原主。」

這篇文章事後也在轉發到各大群組,不少網友看照片後紛紛作嘔,留言「這機率太低了!但也太誇張了啦!」、「OMG...對粽子也有陰影了」、「很噁咧!看圖都快吐了~」

【更多新聞】

為「白鹿」連留守3天猝死 仁愛鄉建設課長倒辦公室沙發「全身僵硬」

3歲兒丟客廳...人妻與小王房內爽啪! 夫返家驚覺「綠光罩頂」怒譙:她好X嗎

泡麵被嗑光...留神秘齒痕!她見空盒傻眼:調味包都不剩? 網驚:要洗腎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