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母男友蹂躪!國小女童轉學又被11男學生「公寓性侵」2個月…陷憂鬱症

▲兒童,性侵害,創傷,悲傷,陰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童前前後後遭到11名男學生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江原道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一名就讀國小的女學生長達2個月間數度遭到多達11名國高中生性侵。根據江原地方警察廳,犯案的11名學生互相認識,以學長學弟相稱,因涉嫌性侵一名國小女童被捕,其中4人被拘捕,另7人則不拘捕立案,將移送檢方決定是否起訴。

警方說明,受害女童3月至5月間多次被拐騙到一處公寓後遭人性侵。調查發現,11名男學生是女童就讀的小學附近國中生和高中輟學生,透過彼此得知這名女童的存在後,先後分別性侵。由於女童缺席狀況越來越嚴重,校方察覺有異,與女童諮商後,這起案件才曝光。

校方緊急成立校園暴力對策委員會,確認相關案情後,交由警方展開偵查。地區教育支援廳表示,「受害者年紀很小,沒有性自主權。雙方學校都成立校園暴力對策委員會,除以相關措施保護受害者,也委託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後確認11名學生犯罪事實,拘留其中4人,其餘7人則立案不拘留,移送附近檢察機關。警方指出,根據罪行輕重程度,拘留其中4人展開搜查,但為保護受害者,無法公開太多細節。

綜合韓媒27日最新消息,女童憂鬱症症狀嚴重,6月便住進首爾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學校老師每周前往探望。調查還發現,出身隔代教養家庭的女童2018年曾遭母親的男朋友性侵,同年7月才轉學到現在就讀的小學。男子移送法辦後,女童去年11月起便接受諮商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