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車縫慘摔」貨車輾爆車頭!騎士輪下逃死愣坐路邊 網:搶搭鬼月末班車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分享一支車禍影片,內容是一輛機車要從右側超越前方一輛大貨車,但卻在鑽進貨車與路肩的縫隙時,遭到一個電線桿阻礙路線造成摔車,幸好人沒有捲入貨車車底。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驚呼「沒有暴頭,運氣真的不錯」、「活膩了嗎,這樣鑽」、「命真大。」

▲▼大里峰提路車禍 影片超驚悚。(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騎士鑽車縫差一點被貨車輾過。(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峰堤路,時間則在26日晚間6時30分許。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行駛在峰堤路一處路段,一輛白色機車騎士從後方竄出,直接鑽入前方貨車與路肩的縫隙,接著貨車就輾過疑似因為撞上電線桿而倒地的機車,所幸騎士本人沒有受傷,還能自行移動到電線桿旁休息。

▲▼大里峰提路車禍 影片超驚悚。(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騎士鑽車縫差一點被貨車輾過。(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體驗過才知道是一切是真的,騎機車真的不要在大車旁亂鑽」、「真的找死也不是這樣」、「好險你有拍到,不然大車又倒楣了」、「沒捲進車底算好運了」、「想趕上七月末班車嗎,還能動算不錯了,用生命在鑽車」、「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的,下次別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