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貴婦狂刷千萬珠寶 信義微風之夜業績破4.6億元 

▲▼岡一郎,畑明男,高德璇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岡一郎(左)、畑明男(左三)、高德璇(右一)出席2019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今年邁入第4年的微風信義之夜,雖然董娘孫芸芸首度未走紅毯,由新生代OZI壓軸登場,也熱鬧開場,下午5點後進行封館,打扮時尚的顧客在店內流連,5位貴婦刷千萬進帳,150位單筆破百萬,比去年還多上30張百萬業績。微風表示,信義之夜業績達到4.6億元,較去年的4.1億元約成長12%。

微風信義今年主題為「王者潮流之夜」,發出8萬張邀請函,約有2.5萬人到場,加上預購期間共貢獻4.5億元業績,微風常務董事岡一郎表示,1至8月信義店平均成長3%,對微風南山的表現「很滿意」,預計今年10家店業績300億元的目標不變,微風南山「70億元業績沒問題」。

▲▼岡一郎出席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集團常務董事岡一郎對南山信心滿滿。(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炒熱氣氛,館內也安排各類主題派對小活動,會員消費滿5,000元,可預約登記「似顏繪」服務,當晚加入微風信義粉絲團及IG粉絲,還可拍攝獨家紀念版照片,使用Breeze pay消費滿額,還可免費兌換水果酒或限定精緻甜點;加上MANIAC FAMILY舞團開場與DJ Mai孫麥傑負責音樂,氛圍熱絡。

微風表示,信義之夜業績達4.5億元,其中千萬刷手有5位;百萬刷手達到150位,比去年還要增加30張百萬大單,單筆破千萬貴婦主要鎖定TIFFANY、FENDI珠寶,其中百萬刷手還有10位男性,主要買單手錶跟服飾,也創下歷年最多紀錄。

而A13信義遠百在今年10月也將加入戰局,微風信義將把餐飲比重從現在30%提升到35%吸客,微風南山則持續維持45%餐飲佔比。

微風表示,下半年微風信義將新增8間新店,包括乾杯集團的頂級麻辣火鍋、但馬屋壽喜燒、永心鳳茶新品牌與大河屋,以及Fendi Men’s store、MSGM、Isabel Marant、Benetton;微風南山則將新增Christian Louboutine紅底鞋、Golden Goose、團團、Jean Paul Heaven、black barrel,餐飲則有夏姿新品牌「允允」、金鍋、意想美式廚房、米塔、漢堡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