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車禍留舊傷…他牽著鐵馬突雙腳劇痛跌坐地 警方現身成救星

▲▼他雙腳劇痛跌坐地,警騎鐵馬送回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老翁行動不便,熱心警助返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巷口7月25日,一名62歲老翁坐在地上,警方趕抵現場發現,原來是老翁舊傷復發,腳痛跌倒所致,兩名暖警趕緊將他扶到路邊長椅上休息,確認傷勢無大礙後,更熱心將他安全護送到家,老翁對此十分感謝。

三張犁派出所員警梁秉軒、花以恩一接獲民眾通報稱,疑似有失智長者在路口徘徊,且行動不便急需協助,便立即駕車前往現場,發現一名老翁跌坐在地,即刻將他攙扶到路邊長椅上,並陪伴老翁聊天,詢問出其姓名及家中地址。老翁向警員表示,他本來要牽腳踏車去做環保,但因之前曾發生過車禍,雙腳時會疼痛,痛起來便寸步難行,所以才會跌坐在地。

經過短暫休息,2名員警確認老翁傷勢無大礙後,便詢問老翁是否願意讓警方載他回家,老翁同意後,由梁警騎乘老翁鐵馬返家。由於老翁有腳傷走路較緩慢,因此員警慢慢將他攙扶至2樓住家,才安心離去,還不忘提醒老翁先將病養好再出門,老翁對此深表謝意。

▲▼他雙腳劇痛跌坐地,警騎鐵馬送回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影/北市仁愛醫院旁巷弄「垃圾袋藏嬰屍」 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

影/未婚媽媽將男嬰裝垃圾袋丟棄 「活胎或死胎」攸關刑責

利奇馬颱風和地震 中央應變中心:全台2死9傷逾7萬戶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