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峻接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 扛下明年二合一輔選重擔

▲現任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左)接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一肩扛下明年二合一選舉輔選重擔。(圖/記者王兆麟攝)

現任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左)接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國民黨中央核定花蓮縣黨部新任主委任命案,將由現任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接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新任主委人事令自8月23日起生效。國民黨表示,原主委鄒永宏同志的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為因應接踵而來的二合一輔選任務,重新調整主委人事,展開花蓮縣的新局。

新任的張峻主委將先重整縣黨部的黨務工作,期能在最短時間內、讓花蓮縣黨務運作正常化。國民黨中央特別感謝張峻議長,願意在面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前,扛下縣黨部主委的責任與最重要輔選工作。雖然任務十分艱鉅,但相信張主委絕對有能力整合地方力量,配合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花蓮縣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的競選工作,同心協力,爭取明年的勝選。

國民黨強調,明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至為重要。蔡政府的專制與各項錯誤的政策,導致民怨四起,民眾苦不堪言。縱然近日「黑韓四起」,但國民黨與韓國瑜絕對會堅守「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的理念,拿出行動贏得民眾信心,務求明年大選贏得執政權與國會席次過半,撥亂反正,才能讓中華民國永續發展,讓全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指出,張峻主委十分年輕就已經擔任花蓮縣議會議長,足見其能力不凡且基層耕耘的扎實。新任主委的人事任命過程中,張主委曾數度北上與中央懇談,就未來花蓮縣輔選及黨務工作深入交換意見。張主委認為,縣黨部主委一職是重責大任,他將全力發揮最大戰力創造三贏:花蓮縣贏、韓國瑜贏、黃啟嘉贏。

最近,張峻開始走訪地方基層,積極聽取未來黨務工作的各項建言。他認為在輔選任務下,黨務革新也相當重要。他懷著如臨深淵的心情,盡全力達成國民黨「革新.團結.重返執政」的大目標。

代理花蓮縣黨部主委的黃原亮高度肯定張主委的能力與圓融,未來的花蓮縣黨部將有一番新氣象,對國民黨二合一選舉具有正面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