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823將合體 藍委:不代表會有實質合作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郭柯王」23日合體有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在23日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王金平辦公室也表示,為了緬懷先烈也向當年參與戰役的前輩及榮眷表達敬意,確定出席這場活動。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即使會面也不一定能談出共識;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則認為,雖然在活動上同時出現,但不代表以後會有實質合作。

據了解,這場三人會面的場合,是由郭台銘陣營先拋出的建議,因為「823紀念日」與中華民國有高度連結,透過柯文哲陣營盤點,最後敲定每年由北市府兵役局舉辦的823砲戰紀念公園音樂會,最後再與王金平陣營確認後,三方達成共識。

曾銘宗坦言,「黨團真的非常焦慮」,不過他認為即使現在會面,也不一定能談出相關的結果與共識,因為這整件事主要就是柯文哲在操弄、在分化,而他們之間考慮的點完全不一樣,「所以即使碰面了,我覺得也不會有結果」。

曾銘宗指出,整件事完全在柯文哲的操控與掌握之中,全部在做放話動作,但因為各有不同的考量,所以不一定能達成一定的共識。不過他也說,目前黨團真的非常焦慮,因此希望郭台銘能夠繼續留在國民黨內與大家一起打拼,捍衛中華民國的發展。

林奕華則認為,「會在活動上同時出現,但不代表以後會有實質合作」,不過也坦言,這對國民黨來說還是一個警訊,因此期待黨內大人們可以積極的進行相關協調,如果不進行整合對2020年大選會是很大的傷害,期待大家還是為了中華民國的長久更積極進行整合,不團結對2020絕對非常不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台銘終於現身了! 23日合體柯文哲共同出席823音樂會
► 
影/獨立選總統須連署 郭柯王結盟最晚9月17日要表態
► 
郭柯王823同框結盟有譜?柯文哲:台灣社會有這個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