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眾臉色蒼白拒送醫 好心警堅持救回血糖飆高險休克男

▲▼ 民眾登阿里山遭警救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丁姓民眾(圖坐者)登阿里山血糖飆高險休克,幸好警方堅持將其送醫救回寶貴性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阿里山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小型車停車場內有發生交通事故,警員柯宏林、劉慶瑞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確定雙方駕駛及乘客均無受傷,警方引導雙方返所製作交通事故相關資料,卻於筆錄製作過程中幸運救回丁姓民眾性命。


員警於派出所內發現丁姓男子臉色蒼白、精神狀況不是很集中,擔心丁男身體狀況,委婉勸說協助丁男送醫但遭婉拒,只好再行帶領丁男一同至阿里山衛生室讓醫師診治,醫師認其有立即送醫之必要,員警緊急通知119消防隊救護人員前來載送丁男下山就醫,並聯絡其家人至聖馬爾定醫院照料。

▲▼ 民眾登阿里山遭警救回。(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丁姓民眾(圖中)感謝警方堅持將其送醫救回寶貴性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入院後院方斷定丁男血糖指數太高已病危需辦理住院,醫生表示丁男所幸有及時送醫,時間若遲恐造成昏迷及休克、造成不幸。丁男住院1週後出院更返回阿里山派出所,感謝員警觀察細微、積極關懷民眾的生命安全,當天還好有員警的通報及送醫,救回自己性命,讓他十分感激及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