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釣魚拉起都市傳說生物 怒張「2張地獄血口」掙扎…當場嚇到放生!

▲女子拉起魚沒想到竟有兩張嘴巴。(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拉起魚沒想到竟有兩張嘴巴。(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喜歡釣魚的人,除了可能鍾愛海鮮之外,有時釣起來再放生也是一種享受大自然的未知感。近日美國紐約一名女子黛比(Debbie Geddes)和老公到湖邊釣魚,沒想到拉起來的一隻魚,近看之後卻令人毛骨悚然,因為這條魚竟然有兩個嘴巴,且同樣都會開合。

綜合外媒報導,黛比當天跟老公到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釣魚休憩,沒想到釣竿突然一陣激烈晃動,接著被大力拉扯,黛比當下認為上鉤的魚兒肯定不同凡響。果然在拉起釣竿後,黛比發現這條魚的嘴巴有些詭異,近看才發現,這條魚竟然有兩個嘴巴,甚至還會同時間開合。黛比和老公討論之下,決定將魚拍照之後放回湖裡,回想起當時的感覺,她表示,「拉起來的時候覺得應該是釣到一條不錯的魚,沒想到卻有兩個嘴!」

▲女子拉起魚沒想到竟有兩張嘴巴。(圖/翻攝自臉書)

▲近看時讓人雞皮疙瘩滿地。

黛比事後將照片上傳到網路,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很可能是這條魚過去曾被魚鉤拉扯過,所以導致下方的「嘴巴」出現;也有人認為或許就是一個河裡的怪物,因為大自然的生態本來就難以捉摸。

有當地人認為可能是一個名為「Champy」的傳說生物,這是在1819年時的湖邊都市傳說,認為湖裡有住著一個類似怪物的生物,而這次黛比所釣到魚,因為長相畸形,甚至收到世界各地的來信,討論這個擁有兩個嘴巴的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