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飛機故障墜海 冒險哥揪女「跳機漂海求生」自拍超嗨:我們在等救援!

▲雷敘駕駛的輕型飛機墜海。(圖/翻攝自ig@davidlesh)

▲雷敘駕駛的輕型飛機墜海。(圖/翻攝自ig@davidlesh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外海21日發生一起輕型飛機墜海意外,一對男女駕駛3個月前所買來的輕型小飛機,並花了美金4萬元(約台幣125萬)改裝,開始了第一次的航行,沒想到疑似因為汽油問題導致引擎失力墜入大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而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甚至還拿起手機記錄自己漂流大海的狀況。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另架飛機的飛行員雷佩特(Owen Leipelt)清楚的記錄下由雷敘(David Lesh)所駕駛的飛機墜落大海的那一刻,只見飛機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幾乎垂直的掉進海裡。里德 - 希爾維尤機場發言人證實這件飛安意外,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及聯邦航空管理局也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雷敘駕駛的輕型飛機墜海。(圖/翻攝自ig@davidlesh)

▲雷敘記錄下等待直升機救援的時刻。

而雷敘在飛機墜海後,和另名女乘客在短短的20秒左右,抓了手機和鑰匙,接著立刻從機上跳上機翼求生,半截飛機漸漸下沉進海裡。雷敘在海上等待直升機救援的過程中,拍攝影片記錄自己和女乘客,其中還提到身邊不斷有大魚游過,腿也一直被水母咬。雷敘表示,墜機後20分鐘一切都靜了下來,也很擔心會被鯨鯊攻擊。

過去雷敘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冒險生活,如今真實遇到墜機事件,確實也讓他相當震驚。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救援人員在獲報後隨即就出動直升機救援,很快地找到他們。雷敘和女乘客事後檢查,確定沒有大礙後,隨即返家。

▲雷敘駕駛的輕型飛機墜海。(圖/翻攝自ig@davidlesh)

▲半截飛機直衝海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