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核四重啟條件 柯文哲狂笑嗆:廢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談及核四議題時表示,在「人民同意」及「安全無憂」兩項前提下「必須重啟核四」,引來各界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直言,「他講那兩個條件,什麼人民同意、安全,廢話!」

柯文哲表示,老實講核四是一個很頭痛的題目,真的是一筆爛帳,「現在如果確定核四不蓋了,那過去投資那3000億怎麼辦?這個我看台電馬上就破產;如果要繼續蓋,講比較簡單啦,到底要怎麼做?」

「老實講核四真的會變成台灣歷史上一個…,所以我每次在演講說有沒有比貪汙更嚴重的事?有啊決策錯誤」,柯文哲說,核四七搞八搞,搞到今天這樣子,坦白講核四要蓋實在是太困難,可是也沒有人敢出來說停掉不蓋,「只要一宣布,那過去投資那3000億馬上就要結帳,這不得了,台電大概就破產了。」

至於會怎麼處理核四問題?柯文哲直言,現在問他他也沒有答案,這是蠻難的題目,「你問我的話,我有時候想說,啊算了,就認賠殺出吧。」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