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姨丈虐死女童輕判17年 鄰居大罵:人渣應該槍斃!

▲惡姨丈虐死女童判17年,鄰居不服大罵簡直是人渣該拖去槍斃。(圖/ETtoday資料照)

▲惡姨丈虐死女童判17年,鄰居大罵簡直是人渣該拖去槍斃。(圖/ETtoday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田尾鄉楊姓惡姨丈虐死未滿5歲女童案,1,2審均遭判刑17年,再上訴最高法院20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消息傳回田尾住家,鄰居都說,因女童背不出阿姨的手機號碼,毆打、推撞女童頭部,還將女童反覆重摔於地板彈簧床墊上死亡,這判決太輕了,這樣的人渣應該將他拖去槍斃。

當時因為林姓女童因父母未婚生子,2017年5月間由母親的姐姐、住在彰化田尾的蕭姓阿姨與楊姓姨丈,監護當時3歲多的女童。兩夫婦養育女童1年間,但疑似因女童學習緩慢,楊男經常施虐,對女童的臉、手、胸腹、雙腳膝蓋等處捏打、推撞,出腳踢踹,甚至拿衣架等物品、重拳,毆打女童,每次虐待最長達1小時,期間累計13次,女童因而全身傷痕累累,布滿新舊傷痕。

▲惡姨丈虐死女童判17年,鄰居不服大罵簡直是人渣該拖去槍斃。(圖/ETtoday資料照)

▲正義鄉民到田尾撒冥紙。

2018年5月間,凌晨1點多,楊男要求女童背出阿姨的手機,女童背不出來。楊男因此抓狂,先以拳頭重擊女童頭部多次,接著又推女童撞房間衣櫥,女童大哭,但心狠的楊男竟直接將女童高舉,以雙手抓住她的左手、左腳,直接自其肩膀高度往下、反覆重摔於地板彈簧床墊上。女童奄奄一息,倒地不起。旁觀無力制止的阿姨趕緊報警,將女童送醫,最後女童因身體嚴重受虐、併顱內出血及急性呼吸衰竭等傷害,引發腦疝氣、壓迫腦幹,不治身亡,楊男被依楊被依家暴殺人罪起訴。

爆發此案後,數百名正義鄉民憤慨,連夜到楊男田尾鄉住處撒冥紙抗議,還有大批民眾到彰化市立殯儀館外等著教訓楊男,警方當時還出動警力戒備。

▲惡姨丈虐死女童判17年,鄰居不服大罵簡直是人渣該拖去槍斃。(圖/ETtoday資料照)

▲數百名正義鄉民包圍。

判決定讞傳回田尾老家,附近的鄰居都為女童抱屈,也有民眾說這樣的大惡人,應該讓他在監獄關到死,更有人說,小孩用摔的,怎麼不拿自己的頭去撞牆,憑甚麼拿別人的小孩出氣,人渣出獄後,難道不怕他再虐待別人嗎?為何如此輕判,真的對小女童的冤死不公平。

【其他新聞】

彰化要捷運沒有設交通局 時代力量議員翻16年前舊帳打臉王惠美

2貪警理容院插乾股50萬入袋 害彰縣警員調職大搬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