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控車子被裝追蹤器…綠議員「火速」幫報警:市長安全人人有責

▲▼韓國瑜出席港都客運記者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此說法引發議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率先動作,他表示「市長的安全人人有責,我也幫韓市長線上報案完成,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儘速查個水落石出!」

▲邱俊憲線上報案單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公布線上報案單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韓國瑜日前才說被國家監視器監視,現在又爆自己車子被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火速展開動作,他公布線上報案單,他說「韓市長今天說他的座車被裝追蹤器?!這是何等嚴重的事情啊!!這不只是市長維安問題,更讓市民人心惶惶、社會動盪不安!韓市長,請您正式報案提告,市長的安全人人有責,我也幫韓市長線上報案完成,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儘速查個水落石出!」。

▲▼韓國瑜動怒「我什麼時候說謊過」 邱俊憲神舉例!連7打臉反擊:迪士尼?。(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韓國瑜VS邱俊憲。(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另外一位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則批,「韓市長根本黔驢技窮沒新梗,不斷形塑自己是被害人,像是得了被害妄想症。林智鴻也質疑,韓國瑜下次發表的劇本會不會是手機被植入晶片、左營租屋處被裝竊聽器、身邊核心幕僚被收買、辦公室電腦被遠端遙控?」

他認為,「韓國瑜既然敢公開講座車被裝追蹤器,為何不立刻提告?韓市長有證據就應該大方提出,不然只是無端的選舉操作。」

▲▼林智鴻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賴君欣攝)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圖/記者賴君欣攝)

【更多消息】

韓國瑜自爆被裝追蹤器 潘恒旭加碼:確有其事,我也被跟監!

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橋檢:若有相關資料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