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韓國瑜「一人高公文」? 侯友宜:做出政績才重要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因一句「一天批超過10份公文」,掀起政壇「批公文大賽」,19日更拿出一個人高的公文量,說是要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較量。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認為,民眾看的不是看你的公文量多跟少,主要「看的是你把成績做出來沒有」,這才是民眾在意的。

對於行政首長、中央官員一天到底批多少公文,韓國瑜與蘇貞昌隔空交火,19日甚至臨時開直播出招,拿出一個人高的公文,標明「勵志(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如果認真程度是看公文數的話」,點名蘇貞昌出來PK,再掀政壇「批公文大賽」。

▲▼公文隔空戰「誰批得多」!韓國瑜直播PK蘇貞昌:一個人高的公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直播秀公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對此,侯友宜19日受訪時表示,對於每個人的工作方式都表示尊重,不過「把成績做出來才是最重要,民眾看的不是看你的公文量多跟少」,看的是成績做出來沒有,做對事情沒有,有沒有全力在拚才是民眾在意的。

侯友宜強調,量不是重點,重點是在公文上能夠快速地去反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像新北市的公文一定很多,但能夠把問題解決才是最重要,尤其他喜歡強調行動治理,要到現場看、實地做,做出民眾所關心的大小事,才能讓民眾直接感受到,用這樣的力量來拚才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