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韓國瑜被黑 李佳芬:有證據拿出來!否則對社會是汙染

記者黃巈禾、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陷麻將風波,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17日受訪時表示,「大家有證據拿出,如果沒有就對社會來說是汙染跟干擾」。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假日拚選舉,最佳助選員、妻子李佳芬也行程滿檔。李佳芬17日下午代表韓國瑜,前往永康商圈取經,希望促與高雄各商圈聯盟合作,幫助高雄觀光轉型。

針對韓國瑜覺得自己被黑因而動怒,李佳芬會前受訪時表示,大家就是互相鼓勵,希望台灣政治能明亮點,希望國家有希望,希望下一代正向看事情,大人要以身作則,選舉難免有人對韓國瑜批評,但仍呼籲大家就事論事。

李佳芬強調,只要是就事論事,韓國瑜聽得下去,只是最近有些話有點離譜,「講得比吳子嘉那個時候還離譜」,如果大家有證據拿出來,如果沒有對社會來說是汙染跟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