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連環撞」1男1女受傷 曳引車剎車不及追撞翻覆

車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道3號發生連環車禍,所幸傷者無生命危險。(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道3號北上8.5公里處,一輛廂型車於14日晚間11時故障停在路邊,沒多久即遭到後方白色休旅車撞上;休旅車撞擊後車頭全毀,車尾朝左偏向內側車道,又被後方閃避不及的曳引車追撞。該起連環車禍造成2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全案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勢消防14日晚間11時過後接獲通報,國道3號北上8.5公里處,發生廂型車遭休旅車撞上,曳引車再追撞休旅車導致翻覆的連環車禍。趕到現場後分別將休旅車內50歲男駕駛及箱型車內60歲女乘客救出,2人僅骨折及胸悶情形,暫無生命危險,已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