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麻將、礦泉水全被打臉 黃光芹: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

▲▼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但被爆料說謊。(圖/林智鴻臉書)

▲韓國瑜自稱就任市長後沒打過一次麻將,但被爆料說謊。(圖/林智鴻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爭議不斷,監察院公布韓國瑜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政治獻金,收入高達1億2914萬9779元;隨後也遭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爆料,在峇里島度假時摸牌到深夜。對此,與韓國瑜槓上的媒體人黃光芹再爆韓國瑜6罪狀,並直言「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

韓國瑜宣稱靠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選高雄市長。不過,根據監察院14日上線的「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資料顯示,韓國瑜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政治獻金收入達1億2914萬9779元,支出則有1億1408萬5719元,最後結餘為1519萬5060元。

另一方面,韓國瑜日前在臉書提到,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過,林智鴻14日拿出民眾爆料照片打臉,並指出韓國瑜今年農曆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時,在Club med渡假村裡,擺了三、四桌麻將桌,在那裡摸牌到深夜。

對此,黃光芹再爆韓國瑜6大罪狀,第一,韓國瑜渡假打麻將,沒什麼大不了,但說謊問題大;第二,韓國瑜多次自承喝花酒,還當成勵志故事,卻要告人,政治火拚,「可惡」。

黃光芹指出,第三,監院公佈政治獻金,行禮如儀,帳是他們報的,整場選舉,要花到1.2億?沒什麼宣傳,卻報了7000多萬元,一半還流入自己人的公司,可信?與他們搬走的政治獻金,也是兩回事。

黃光芹提到,說要捐選舉結餘款和補助款,至今未捐,「準政治騙局!」再過幾個月,還有1億多,「好賺!」第五,至今未成立各地方競選總部,到底選真的?選假的?第六,災變時神隱、平常上半天班、假日選總統、告人百分百,「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

黃光芹還說,第七,「人都沖走了、淹死了,還說水退得快,世上苦人真多」;第八,「你不溫、不良、不恭、不儉,我們才不讓,別以為我們怕你!」、「我們不是責任制!」

▲▼黃光芹批韓國瑜「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批韓國瑜「有此政客,怎麼教小孩?」。(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