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連環爆! 孫大千: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

▲▼ 韓國瑜桃園輔選,海鮮餐廳與地方人士聚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被爆出黑歷史。(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陳宏昌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抱女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隨後再補刀,爆料韓還有「更大的未爆彈」。韓陣營副執行長、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否則怎麼只剩下這些不入流的黑韓手段?

孫大千指出,黑韓首先把韓國瑜硬說成一個酗酒成癮的酒鬼,講到連國民黨大老都信以為真,跳出來勸韓戒酒,「其實,有沒有酗酒成癮,一眼就看得出來。這些人是以為台灣的民眾都是瞎子嗎?」

孫大千表示,接著外界開始把韓國瑜塑造成「體弱多病」的政治人物,講到連支持群眾都憂心忡忡,深怕韓撐不到總統大選,「但有誰看過哪一個渾身是病的人,不但可以爬下水道,視察清淤,還可以身手矯健,一躍上樹呢?」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再來,乾脆把韓國瑜20年前的陳年往事,再拿出來加油添醋一番。」孫大千指出,有些時空錯置、甚至沒發生過的事,也通通栽到韓國瑜頭上,然而現在的韓國瑜早已蛻變轉型,完全不一樣了,「這些人是把成千上萬的庶民夥伴都當成是只會盲目崇拜的傻子嗎?」

孫大千也質疑,如今刻意把韓國瑜抹黑成一位「花天酒地、病入膏肓、抽煙打牌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真的會有人相信嗎?」

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繼陳宏昌之後,楊秋興也爆料了,韓國瑜昨晚還勇敢po文「溫良恭儉、再也不讓」,想不到還不到一晚就完全破功;試問韓要不要也寫個存證信函給楊秋興,限三天內道歉否則就提告?「下一位出來爆料的同志又會是誰?國民黨考紀會是否把爆料者全部都開除?」寄語韓國瑜及國民黨,別忘了這句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孫大千認為韓國瑜已強大到「無懈可擊」了。(圖/翻攝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孫大千認為韓國瑜已強大到「無懈可擊」了。(圖/翻攝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